2015 每一天:

5月11日,作者 大宁子

作者说:其实我还真的有很认真的百度了一下511是个什么日子,有什么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什么的,可作为一个死白羊,那些事情我都不怎么care阿!对我而言这只不过是411生日的我出生了一个月以后。哈哈,白羊是有一点自负的……对不起,不是一点,是很多,整个世界几乎都是以自我为中心,任何一个日子都可以跟自己扯上关系,那么这跟我的画有啥关系呢,就像所有的日子我都能跟自己扯上关系一样,我的画也只表达我的感受,我对世界对人性的理解。画中是一个把心交出来的女人,当一个女人把心交出来以后,她的神经就会暴露在外边,变得脆弱,敏感,易怒,甚至不可理喻……尤其是外表强悍自负的女人,有能力的女人……被人们称作女汉子的女人,就更容易这样,如果有一天有一个女人把心交给你了,那么就请你好好保护她暴露的神经吧……说到这里好像跑题了,啊呀,我的画也跑题了……你们感受一下。

大宁子(也可以叫我多喜大宁子这个你们随便啦)  |  星座:白羊  |  家乡+现居:北京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