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能力歌 - 陈粒

素年錦時:

喜欢陈粒充满故事和情绪的声线,

夜幕降临,拨动琴弦,

做一个会唱歌的说书人,

把我的故事唱给你听。

晚安。


我看过沙漠下暴雨,看过大海亲吻鲨鱼,看过黄昏追逐黎明,没看过你

我知道美丽会老去,生命之外还有生命,我知道风里有诗句,不知道你

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,听过尘埃掩埋城堡,听过天空拒绝飞鸟,没听过你

我明白眼前都是气泡,安静的才是苦口良药,明白什么才让我骄傲,不明白你

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,拒绝未知的疯狂,拒绝声色的张扬,不拒绝你

我变成荒凉的景象,变成无所谓的模样,变成透明的高墙,没能变成你

我听过空寂的回音,雨水浇淋绿谷山林,听过被诅咒的秘密,没听过你

我抓住散落的欲望,缱绻的馥郁让我紧张,我抓住时间的假象,没抓住你

我包容六月清泉结冰,包容不老的生命,包容世界的迟疑,没包容你

我忘了只身濒绝孤岛,忘了眼泪不过是逍遥,忘了百年无声的口号,没能忘记你

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,想要未知的疯狂,想要深色的张扬,我想要你

评论

热度(546)